梦游君君君

心上人永远年轻

Page 365 of 365 / Character 2017


现在是2017年12月30日的21:05,我在一个以前没有来过的城市,用笔记本最后33%的电量敲字。


开场兵荒马乱,过程悲喜交加的2017,终于在快结尾的时候,开启了一个让人觉得还算慰藉的篇章。说不上什么有没有实现梦想之类的话,就只觉得,到最后回想起来,觉得这一年的基调是开心的,就很满足了。


这一年经历了2个月实习,8个月工作,1个月旅行。搭了3班飞机,13班高铁/动车,在北方和南方马不停蹄,在北方看到人生中最大的一场雪和领略到大兴安岭的荒芜第一次尝到高原反应的生无可恋,然后在夏季的时节里遇见了普达措风吹草地见牛羊的春天。






这一年去了1个博物馆,数不清多少个展,听了1场朗诵,3场音乐会,写了3/4本hobo,寄出了30+张明信片,读了44本书,看了12部电影。







这一年经历了不到80天的恋爱期,失恋后还剪短了长发。




这一年毕业了,说了很多再见,认识了很多新的同事朋友。新朋友有生疏也有亲密的,老朋友有毕业就没联系的也有一直在想念从没忘记的;有遇见了之后分开走的人。




这一年零零散散不知道写了多少字,相机没用几次,手机拍了很多图。给自己买了很多花,满足或被满足了很多小愿望。





去年跨年和邻居长沙的小姐姐一起度过的,那时我还在公司实习,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身边还没有可以推心置腹的朋友。


已经是第五次没有和家人跨年了。不能说不想,只是为了自己更好的发展总要决定舍弃些什么。


第一次感受到了职业成就感。


第一次银行卡里能保留很久的的五位数。


第一次参加婚礼,哭的稀里哗啦。幻想着他一定非常的帅气,满足我对一切美好事物的幻想。


和2016年相比人生总是少了点自由,但是我依然做着我喜欢的事情,喜欢一切的仪式感。




翻到了去年写的年末总结,一年是成长不少。


 


18年还是要憧憬美丽的爱情啊,一定会有好事发生的。



时间就这样悄悄地溜走啦,希望每个人的2018依旧很好,没什么烦恼,能去想去的地方,能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不做不喜欢的事儿,希望喜欢的人也能喜欢自己,你们依然还在。

                                                                         —— 写于2017 12.30 21:16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