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君君君

心上人永远年轻

25岁生日快乐

现在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 的下午18:30分。我坐在客厅的餐桌前敲着键盘,离你25岁生日的到来还不到6个小时。此刻窗外的夕阳已全部落下,月亮刚刚出,只剩下一片乌兰的天,好像一切都睡着了。

回忆起今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莫过于认识你。

我时常回忆起我们初次见面的场景,在短短的3秒中之内我就敢断定你是对的人。你经常问我喜欢你什么,可是喜欢一个人真的不需要理由,讨厌一个人才需要理由吧。

自9月份以来就在期盼着这一天,会怎样庆祝属于有我参与的你的25岁生日呢?我幻想过很多场景,偷偷准备了礼物和红酒,可惜未能如愿。错过了就要再等一年,我实在不愿意错过和你在一起任何一个可以被记录的日子。这也是我最近一直闷闷不乐的原因。

不知不觉已经认识快两个月了,这两个月的相处让我更加笃定你是能和我也一定会走下去的人。

刚刚翻到第一次见面离开后写的东西:

“你好哇,芃芃:

     刚听到你的名字时,脑海里直接浮现的竟是这个字。诗经中这个“芃”字曾出现过四次,是草或者庄稼长得茂密旺盛的意思,若是放在名字上则寓意这个人以后做事卓尔不凡必将前途无限。

      一日半的柔情缱绻,软语温存。你走了以后我每天都会感到很闷,就像堂吉诃德一样,每天想念托波索的达辛妮亚。我现在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就是每天都要和你说上几句话,哪怕一个晚安也行。”

现在回过头再来读这些文字也是非常有趣的。

我从没想过谈恋爱会是如此的轻松愉悦,你是一个有趣的人,以后也一直这样有趣下去吧。

我整天在想,今天快过去吧,日子过得越快,你就会很快回来了。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梦如上。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