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君君君

心上人永远年轻

相亲8号

昨天,我见到了8号男生。

与我不同的是,他是被父母逼迫出来而自身却毫无意愿来参加这场饭局。我们的关系也随着这一个小时的饭局后恢复陌生人。

好感是有的。双肩包,灰色的Polo衫,运动裤再加一双黑色耐克跑鞋。完全看不出已经工作两三年的模样,带有磁性的声音,好看的手指。

我承认,我心动了。

而当我的开场白似乎就注定这是一个悲剧的结局。

他可能更是我梦中想成为的样子。但是基于现在来看,我足够懦弱。对现在的工作仍恋恋不舍,又似乎难以和这座城市割舍。慢慢的,我积累了小部分资源和人脉关系还有我亲爱的学生。

“你是让我觉得错过会很可惜的人。”

“ 哈哈哈,可是我是水瓶座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