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君君君

心上人永远年轻

等车及其他

在郊区的小路边等车子,车子死也不肯来。

我抱着东西坐在那里,一筹莫展。可是我对面的风景很好,可以正好看到夕阳下山,再往右边看,就是大海。

此刻的天空是橘红色的,光线是温柔的。体感温度20度,微风阵阵,很凉爽。

每次回家都一定是晚睡早起的,主要是妈妈特别喜欢看手机,她现在大多时间全都花在手机上。晚上没有自制力看完手机接近十一点,再花一个小时洗澡。浴室和我的卧室离得很近,我睡觉又是听不得任何声音的。

所以昨天在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在感慨2018已经过去一半了,不由得感慨这半年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肥肉只剪掉4斤,头发越来越短,心灵的进步不确定有没有。

可巧昨天又收到大学室友暑假要结婚的消息。

和岛姐震惊到口吃。

仅仅毕业一年我们的差距就已经拉开这么大了。有的人即将结婚生子,有的人继续为工作劳累奔波,而我,躁动的心仍旧没有安定下来。我渴望每时每刻都要做一个上进的人,所以当身边的朋友在做一些我很讨厌的事情时(譬如说花大把时间颓废,不思进取时)这些都会随时的激励我拼命看书。

我不知道这样无聊且反复的日子何时才能变得快乐有趣。

但是生活依旧要继续,要去热爱它。@海滩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