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君君君

心上人永远年轻

2018.08.10 噩梦

午睡不到一小时,是哭着醒来的。

这种噩梦,应是源于内心的孤独。一直明白人生的本质就是孤独,就是痛苦,但自己却偏偏剑走偏锋。

昨天下午两点到家。新的房子是今年5月和妈妈一起住进来的,妈妈本是怕我孤单才只身一人忍心抛下远在千里之外的父亲一起陪我同住。

于是,开门后,睁眼闭眼都是妈妈在厨房为我忙碌的影子。空旷的房子一个人住很不适应,今早起床就开始收拾卫生,午饭也只是简单煮了碗面吃了几口。

迷迷糊糊地仿佛意识到在哭泣,睁开眼睛时发现是自己便哭的更加放肆。

先是梦到家里的门全部坏掉,邻居家门铃响误以为是自己的忙去开门,又意识到一个人居住又是谁会来找我呢?(梦中这点非常清晰,那种该死的孤独感这辈子无法忘记)接着大雨倾盆,狂风暴雨淋湿了我刚洗的衣服,各种够丧的事一件件向我袭来。

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发微信给妈妈,果不其然妈妈赶紧发来语音若是需要的话她会立马飞来。

24岁的你,应该早就习惯孤独了吧?

评论(2)

热度(1)